点赞!驻马店90后姑娘王梦茹上《焦点访谈》了!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3月28日晚上,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节目《战“疫”!他们把入党申请书写在了最前线!》中,点赞驻马店市新蔡县90后姑娘王梦茹。

  

  1993年出生的王梦茹是新蔡县韩集镇人,两年前通过部队招考成为一名文职护士。经过严格筛选,王梦茹入选军队支援武汉医疗队后,成为1400名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中的一员。在火神山医院奋战期间,王梦茹递交一次请战书两次入党申请书。

  提交第二份入党申请书五天后,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王梦茹和33名积极分子一道获批入党。

  正像在入党志愿书中写的那样,王梦茹时时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苦活累活抢着干,哪里危险哪里上。采集咽拭子需要直接面对患者口腔,是护理工作中比较危险的工作,而只要王梦茹当班,她几乎都是主动包揽。

  好样的!

  王梦茹!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