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好人之城遂平再现感人一幕!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9月21日上午9点20分,天上下着小雨,遂平县政协的王嘉徽、王向科、郭浩以及县委办的远景,在城南新区汝河公园查看线路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翻倒在河中,车灯还在闪烁。几位同志赶紧下车查看,在大声呼喊无回应后,王嘉徽果断跳下河绕车查看情况,发现车内有两名女子正在拼命击拍打车窗。此时,车内水位线已达后座女子腰部。

  情况紧急,王嘉徽立即向岸上的同伴呼喊:“给我找个东西,我需要打破车窗”!单位同事王向科立刻把自己车上的一把铁锹递给了他。王嘉徽在多次击打主驾车窗玻璃后,成功破窗,救出主驾驶女子。

  这时在附近值班的县综合执法局的同志也赶到了现场,在几位同志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成功救出被夹在后座的女子,最终两位女子成功获救。

  王嘉徽上岸后,在同伴提醒下,王嘉徽才发现自己受伤了。在同事的帮助下到县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王嘉徽腿部受外伤,太阳穴附近被飞溅的碎玻璃刮开一条半厘米深的口子,缝了两针。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