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公交车长:敬老助老风格高 文明服务暖心窝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日前,一位老大娘来到客运总站公交办公室,向车站工作人员送上一封感谢信,表示一定要表扬一下帮助过自己的暖心公交司机。

  10月12日,大娘独自前往公交车站站台乘车。车长驾驶张平车将辆刚停靠公交站台后,看到前方一位大娘一瘸一拐的走来,心中猜测这个大娘应该是要坐车的,便立即离开座位走到门口,亲切地上前招呼:“大娘,您慢点,我扶您一把。”随即热情地向大娘伸出双手:“来来来,不要急、慢慢上。”这一举动让大娘感动的连说两声“谢谢,谢谢!”

  热心的张平车长扶着老人走向座位,并叮嘱她坐稳扶好,然后才稳稳起步。大娘到站下车时,张平再次热情地将大娘搀扶下车。大娘满怀感动,直夸赞张平是个好心人。

  大娘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张平车长是个好同志,希望这样的好司机越来越多。”

  值此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之际,遂平公交公司不断加强驾驶员文明服务教育,提高服务意识,推动学雷锋做好事、礼让斑马线等文明活动深入开展,倾力为市民打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