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08-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宣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8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出席会议。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通报了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有关情况。刘卫明指出,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益广告宣传又有了新的进步。利用建筑围挡、背街小巷文化墙等阵地制作发布了500余处公益广告,设置了300座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传栏,不仅传递了街头正能量,而且融入城市景观,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今年1-7月份,驻马店日报刊发公益广告31版,天中晚报刊发公益广告39版,驻马店广播电台、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网、驻马店文明网等主流媒体也都在黄金时段播发公益广告或在网站显著位置设置了公益广告宣传页面,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较为浓厚的舆论氛围。

  刘卫明也指出了驻马店市公益广告宣传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比如部分路名牌还存在格调低下、有碍观瞻的医药广告以及部分公益广告中还存在错别字等问题。

  会上,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宣读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王明威说,各区、市直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标准进行再一次的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逐条进行整改。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戚存杰指出,今年以来,驻马店市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利用各种载体,集中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但有的单位和部门还存在临时思想、观望情绪,认为公益广告宣传与自己的业务工作关系不大,考虑自己利益多,算经济账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少等问题。

  戚存杰强调,公益广告宣传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各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的安排部署,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保质保量地完成所承担的攻坚任务,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张建 文/图)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