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1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分别深入中心城区部分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享受市级待遇离退休干部和住院老干部,认真征询他们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副市长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参加慰问活动。

  陈星、张宪中、李国胜、冯玉梅一行先后来到刘心铭、欧阳忠宽、傅全华、宋怀、徐群才、刘元成、汪祖荫、闫超家中走访慰问,代表驻马店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祝贺新春,并致以良好祝愿,向他们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全市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在刘心铭家中,陈星与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学习等情况,悉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刘心铭对陈星等市领导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驻马店目前政通人和、风清气正、人才辈出、态势良好,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主要经济指标居于全省第一方阵,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务实重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令人十分振奋。

  在欧阳忠宽家中,陈星说,感谢老领导一年来对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关于促进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实施、脱贫攻坚等方面撰写了很多调研报告,思想紧跟时代、思考深远,很值得大家学习。欧阳忠宽表示,这几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驻马店班子团结、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大局稳定,谋划发展很有成效,发展形势越来越好,感受最深的是“双创”一举成功,表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力、组织力很强。2017年驻马店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希望驻马店的明天更加美好。

  陈星说,去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突出任务,凝心聚力、拼搏进取、苦干实干,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提升了驻马店宜居环境、对外形象、文明程度和发展信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老同志辛勤付出所打下的坚实基础。

  陈星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马店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开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当天上午,市领导李宝清、宋万学、苗建勇、付自成、张勇刚一行,陈锋、姚新文、张丽彩、王明威、苗炳启一行,戚存杰、栗明伦、谢凤鸣一行,李成宽、聂勇、郑玉林、张新领、吴文立一行,王志华、何晞、王秋霞、李万顺、张社军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享受市级待遇离退休干部和住院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乐享晚年美好生活。

  老干部们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驻马店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跨越,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胜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驻马店日报记者 刘华山 滑清泉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