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7日晚,天中广场锣鼓喧天,喜气洋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驻马店市2018年“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全市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会演暨颁奖晚会“五一放歌”同时启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载歌载舞,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劳动者载歌载舞,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

  戚存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向辛勤工作在各行业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历届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戚存杰在致辞中说,开展“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举办更多场次的广场文化活动,为群众送去质量更高的文艺节目。

  晚会对全市19个荣获2018年度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95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0个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9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奖牌、奖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