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着力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11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2018年诚信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讲话。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宣读了关于《驻马店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工作方案》。市发改委、市人行、市工信委、市食药监局、市法院、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7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宣读了关于《驻马店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工作方案》。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指出,这次会议是市委、市政府决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建设水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全面推进我市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着力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

 

  

与会领导。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健全推进诚信建设的各项工作机制,特别是牵头单位要建立好联席会议制度、协同作战制度、宣传教育制度、信息共享制度、红黑名单奖惩制度等,不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统筹推进工作。要把严厉打击诚信缺失行为与诚信制度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诚信驻马店”品牌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强化督促检查。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治理诚信缺失工作,全面构筑社会信用体系,以新环境、新形象、新作为,为建设文明诚信驻马店、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指出,要切实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搞好宣传引导。市新闻媒体要加强对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的宣传报道,设立专题栏目,深度挖掘跟踪报道,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加强协作配合。诚信建设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涉及全市各领域、各区域和各单位,必须同心协力、全民共建。

  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就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问题强调,与会的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对于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强力整治,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基固本,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打好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攻坚战,切实把诚信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驻马店文明网 刘洋)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