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市残联创文分包路段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1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市残联创文分包路段慎阳路东段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在慎阳路东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徐达正带领市残联25名志愿者在路上开展集中整治路段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及文明交通引导。

  

  孙巍峰实地查看了路段的各项创文工作,并向张银良详细了解市残联志愿者针对创文所开展的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和安排。他强调,目前是我市创文复检工作的关键时期,市残联一直能够积极行动,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市残联志愿者继续查漏补缺、完善细节。

  张银良表示,市残联一定坚决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当好创文工作宣传员、文明交通劝导员、沿街环境卫生清洁员,着力宣传创文知识,弘扬创文精神,营造创文氛围,确保创文复检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