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监狱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4月22日上午,豫南监狱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动员大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到会指导。豫南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爽做动员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指导讲话

  就豫南监狱扎实推进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工作,郭金枝在指导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

  一、在“探”字上下功夫,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豫南监狱近年来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强化领导上下功夫,在好人示范上鼓士气,在完善机制中增活力,在担当责任中提形象,业务工作稳中有进,文明创建协调发展。豫南监狱创建工作特点鲜明: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二是干警热情高涨;三是创建机制完善;四是基础工作扎实。

  二、在“压”字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创建动力。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标准越来越高,指标控制越来越严,争创单位热情都很高,创建压力越来越大。豫南监狱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员参与,协同作战,齐抓共管,才能达到预期目的。

  三、在“创”字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创建质量。一是提高站位“创”;二是对标对表“创”;三是常态长效“创”;四是深度融合“创”。把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统一到提高广大干警的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上,统一到提高执法管理水平上,统一到提高单位良好形象上,统一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上,以文明创建促进业务工作大提升,以业务工作的大提升检验文明创建的新成效。

  

  豫南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爽做动员讲话

  豫南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爽做动员讲话,回顾近年来豫南监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析目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就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水平,迅速掀起文明创建工作热潮。二是聚焦中心任务,全力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三是打造过硬队伍,持续提升警察职工文明素养。四是对标测评体系,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豫南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干警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监区和科室负责同志递交了目标责任书,三名同志进行了大会发言。监狱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警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