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首届少儿模特风采大赛”总决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颁奖现场。

选手分组展示。

全体选手集中展示。

“看我美不美。”

  8月18日,“文明驻马店  欢乐天之中”2016驻马店市广场系列文化活动——驻马店首届少儿模特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市群艺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30名小选手上演了一场精英之间的“巅峰对决”,秀出了活泼、勇敢、自信的童星风采。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主办,天中晚报社、驻马店明珠礼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大赛历时2个月,来自我市的近200名小朋友报名参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郭一、李畅、雷希蒙、王芷涵、王子玥、吕佳蔚、王柏森、董怡君、张祺浛、秦悦获得驻马店首届少儿模特风采大赛“十佳风采奖”,吕佳蔚获得最佳才艺奖,李畅获得最佳形象奖,董怡君获得最佳上镜奖,任雅琦获得最佳台风奖,冯博获得最具潜力奖,贺一冉获得文明礼仪奖,王子玥获得灿烂微笑奖,刘琦获得最佳创意奖,王博获得最佳时尚奖,王柏雅获得最佳活力奖。

  本次活动以创新的综合素质教育模式,将道德、礼仪、文化以及艺术融入比赛,为天中少年儿童锻炼勇气、增强自信、培养气质打造专业的上进平台。孩子们通过这个舞台,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为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