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精细抚育孤残儿童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年来,市儿童福利院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工作宗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认真贯彻“收养、医治、教育、康复、安置”相结合的方针,通过不懈努力,目前该院已成为一个制度完善、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人文和谐的孤雏乐园,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及称赞。

  该院在抚育工作流程上狠下工夫,对工作流程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和改进,从孩子喂奶、喂药、换尿布、洗澡等一些非常具体的工作入手,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操作准则,力求抚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同时,还聘请专门人员给孩子们做辅食、洗衣、洗尿布,把保育人员从繁重的劳动中解脱出来,让保育人员更好地配合业务部门对孩子们进行护理、教育和康复工作,培养孩子自己吃饭、穿衣、洗漱、上厕所的能力,让孩子们更健康、更阳光、更快乐、更自信。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