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平舆县:关注留守儿童 星火爱心传递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新学期开学礼物。来源:平舆县文明办 张亚光 摄

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互动做游戏。来源:平舆县文明办 张亚光 摄

  9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平舆县星火志愿团组织了22名志愿服务者,来到万金店镇余营村余营学校,了解留守儿童生活状况、学习情况、愿望需求,搭建心愿对接平台,为45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学期的开学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呵护。

  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活动,驻马店市平舆县星火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互动做起了游戏,互动游戏设置有魔方、玩具等奖品,接着还和孩子们一起动起来做手语操。最后,志愿者们亲自把准备好的书包、文具、铅笔套装等学习用品和橡皮泥魔方等玩具送到了驻马店市平舆县万金店镇余营学校的留守儿童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最佳的表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驻马店市平舆县星火志愿团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样的爱心善举。同时,我们更加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逐渐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保护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平舆县文明办 张亚光)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