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学子领到助学善款
发表时间:2017-01-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是个孤儿,父母去世后和姥爷一起生活。姥爷是个普通农民,根本负担不起我的学费和生活费。多亏了政府的帮助,我才能到学校上学,让我有了生活的希望,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无限的温暖。”昨日,在驿城区慈善总会2017年贫困学生助学善款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彭欣月激动地说。

  1月20日上午,驿城区慈善总会2017年贫困学生助学善款发放仪式举行,共资助贫困学生30名,每人一次性发放善款2000元。救助对象为烈士子女,单亲、低保户等家庭中在校初、高中品学兼优的学生。

  驿城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贫困青少年能否正常求学、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扶贫助学,就是帮助青少年实现梦想、帮助困难家庭点燃希望。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永怀一颗进取的心、永怀一颗乐观的心,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珍惜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