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加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年来,泌阳五小以“大手握小手”活动为载体,引导未成年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方联手共同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把关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实做好。

  泌阳五小从学校实际出发,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先后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行动在路上”爱心义卖活动、爱心捐赠活动、“童心向党-歌咏比赛”等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特别是在校留守儿童的双休日及假期文化生活,为提高学生课外阅读的积极性,泌阳五小和古城居委会四季花城社区进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组织居住在社区附近的学生走进社区,开展读书活动,大扫除等活动,增长知识,锻炼体质,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泌阳五小充分发挥学校与家庭、社区三结合教育的优势,实现学校与家庭、社区的“和谐互动”,切实关心、丰富少年儿童的校外生活。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