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慈善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当日上午,副市长王晓刚在市民政局、驿城区民政局、高新技术开发区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济困总会、驿城区和开发区慈善总会、天中义工联合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世纪广场参加我市“中华慈善日”慈善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王晓刚指出,我市每年都举办一系列慈善救助活动,为校园儿童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氛围。另外,我市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儿童慈善项目,让儿童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王晓刚要求,慈善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作,把慈善工作做好,依靠的是所有参与慈善的工作人员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慈善事业发展环境,加快慈善标准的制定,规范各类慈善行为,提升慈善组织的诚信度和公信力,促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慈善行列。他希望广大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更加积极地投身慈善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