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系统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3日,平舆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系统管理平台培训会在县委宣传部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同志向全县各乡村少年宫学校传达了河南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相关工作。各乡村少年宫学校分管负责人或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省内乡村学校少年宫示范点建设情况,交流学习了各地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平舆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为农村未成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系统管理平台的建设及信息提交,严把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文明办安排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业务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化活动开展、资源整合等方面保障机制,着力在建设上下功夫、使用上促成长、管理上见成效,切实为农村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最后,县文明办相关业务人员就项目建设管理和全国管理平台建设使用作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