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操场上,队旗飘扬、歌声嘹亮,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市直工委主办,市教体局团委、驻马店实验小学承办的市直小学“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隆重举行。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馨之情。仪式上,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全体新队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在庄严的队旗下大声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以及为红领巾争光、为队旗添彩的决心。

  新老队员还共同朗诵了《我是飘扬的红领巾》。他们声情并茂,让人深切感受到他们将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少先队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优秀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现了新时期我市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