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2018年“梦想起航,童心飞扬”大班毕业典礼在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中拉开序幕。

  操场上彩带飘扬,欢声雷动,一片欢乐的海洋。大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升国旗仪式庄重而神圣;园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了亲切的毕业寄语和美好的祝福;家长代表们的发言满怀感恩之心;大班幼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惜别之情。

  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登上舞台:幼儿轮滑表演、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双节棍表演、幼儿集体舞表演、毕业歌……孩子们自信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能,教师舞蹈及诗朗诵表演,带来的满满祝福使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家长们也不甘示弱,一曲舞蹈串烧更是把整个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浓浓的师生情、亲情在分离与感恩中涌动整个会场。

  该园支部书记周国强、业务园长王力、黄军和老师们一起,将一张张珍贵的毕业证书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并亲手给孩子挎上新书包,表示祝贺。

  典礼最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向老师告别,向幼儿园告别。他们将带着老师的深情祝福、带着对幼儿园的甜蜜回忆,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