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情回味明志立誓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孩子们在师长的祝福下大步走过“毕业门”。

  6月29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南区大礼堂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举行了庄严、隆重、感人的毕业典礼,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孩子们穿过“毕业门”,走过红地毯,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下,缓缓步入毕业典礼现场。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道德讲堂”活动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视频《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记录着孩子们6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梦幻般的背景下,学生运动会、课前3分钟演讲、“六一”儿童节汇演时载歌载舞等充满喜庆的场景一幕接着一幕再次呈现,场面轻松而动人;一张张往昔的照片再一次将感动升级,孩子们在一张张充满温馨的照片中寻觅、回忆着自己成长的历程……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刘武军大步走上舞台。他用动情的话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大家寄予真情的嘱托。讲话完毕,刘校长还郑重地给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

  最后,毕业典礼在孩子们“击鼓三声、明志立誓”的鼓声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