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课堂暖童心——市文化馆少儿艺术公益流动课堂启动仪式掠影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揭牌仪式。

  11月21日,市文化馆少儿艺术公益流动课堂启动揭牌仪式在开发区关王庙乡中心小学举行。该校246名小学生在市文化馆老师的指导下分别上了音乐课、舞蹈课、美术课、书法课和朗诵课。

  

  展示成果。

  近年来,市文化馆以提高少儿艺术修养、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己任,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少儿艺术活动,发现、挖掘和培育一大批少儿艺术新秀,打造了庆六一少儿文艺晚会、少儿春节文艺晚会等少儿文化活动品牌,有力促进了我市少儿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悉心指导。

  为让更多孩子得到艺术的熏陶,市文化馆决定开办少儿艺术公益流动课堂,授课老师全部是市文化馆的老师。

  据了解,此次少儿艺术公益流动课堂设有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和朗诵课程。即日起至2020年6月底,市文化馆的老师每周三下午都会为关王庙乡中心小学的246名学生进行艺术培训。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