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八中学 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万里山河披锦绣。为培育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培育新时代青少年,9月1日驻马店市第八中学开展了“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表彰活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进一步扩大"新时代好少年"的影响力,表彰会上肖校长要求,全体团员、少先队员要向王思涵、贺圣泽等九位新获选的2019--2020学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以榜样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各班要召开“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分别对这九位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做介绍,这九位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为所有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八二新时代好少年 张书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的传播,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和谐文明驻马店起了积极推动作用。学生门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将会在八中继续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