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8月22日下午,中共西平县委书记李全喜同志在县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汇报。西平县四大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邓昭对目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出汇报。

  西平代县长侯公涛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非常重要,我们既要遵循传统,也要搞好创新。同时要抓教育、抓人才,增加西平县人才储备。

  西平县委书记李全喜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需要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集中全西平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成员单位的优势和力量,做好学校、家庭、社区的联合教育引导。要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督查,确保实效。要完善考评机制,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调动全社会力量重视、支持和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积极性。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扩大影响。各类媒体及单位公众号要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