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1日上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怀着对革命年代的怀念和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敬之情,大家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音像、图片、实物等方式了解竹沟这个“小延安”在战争岁月中所经历的光辉历程,并在竹沟革命先烈群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看着眼前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听着耳边一段段真实的故事,同志们无不为革命先驱们不惧艰险奋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激励和鼓舞。革命精神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是激励我们不断奋斗前进的宝贵财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和劳动人民的光荣传统,对广大党员干部永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和时代价值。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老乐山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并向基地赠送了科普书籍。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革命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精神、优良的作风、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切实履行好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充分发挥社会科普主力军的作用,不断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四个驻马店”、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