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6年10月20日,东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各村组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新芳传达贯彻了市、区创文推进会精神,办事处主任陈金利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薛冰做重要总结讲话。

  陈金利讲话突出了四大主题:一要全面巩固、深化、提升前一阶段创卫成果;二要全力打造创卫氛围。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窗口单位、临街门店公益广告全部按要求布设到位;三要高标准完成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硬件建设,高质量的完成“双创”各类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完善和归档工作;四要大力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薛冰要求各级干部:一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双创”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全面动员,健全机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勇气,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此前,东风办成立了以薛冰为组长的创文领导小组,下设了综合组、氛围创建组、阵地建设组、环境整治组、群众满意率提升组五个专业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中。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