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书法颂青春 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共青团开发区委共同在市第二十八小举行了“激情翰墨颂青春、共创文明开发区”青少年文明书法作品展暨颁奖典礼。

  按照区党委、区管委会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团区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做文明青少年、共创文明城市”暨首届青少年书法大赛。本次大赛自10月份发布征稿启事,面向全区青少年公开征稿,至11月份,共收到来稿286件,其中毛笔书法作品158件、硬笔书法作品128件。

  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青少年的书法水平,同时也激发了全区青少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