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高度重视 落实责任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创建全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下发市教体局系统创建全文明城市集中行动方案。会议要求,要发扬“5+2”、“白+黑”的拼搏精神,确保本系统的创文工作得高分。

  会议下发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创文环境建设工作标准,学校创文工作的文档资料、氛围宣传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详细规范标准。会议明确了继续深入推进机关和局直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志愿服务工作等创文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在集中行动期间,实行领导和科室(单位)分包责任制,严格落实工作标准和工作责任,由分包局领导带队,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根据职责任务,按时到岗到位,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严谨空岗空位敷衍了事。所有责任人全天候值守,并保持通讯畅通。

  “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过程跟踪,倒计时督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市教体局局长李华说,对在迎检关键时刻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拖沓应付,甚至因工作疏漏而影响创文工作大局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