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集中力量 全力以赴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推进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的精神,对住建局全系统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宣读了《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行动方案》,市园林局、市城建监察支队、市政工程管理处、天中广场及置地公园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系统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一些项目、创建工作还不能完全达标。在创文迎检的最后阶段,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正视这些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测评迎检工作上来,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制订方案,细化分工,分解任务,全力以赴抓管理、抓整改,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水平。局班子成员要按照集中行动方案要求,坚守分包路段,现场办公、一线指挥,实行明责、追责、问责的方式,积极查找问题,查漏补缺,针对前期检查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整改,确保创建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

  “全系统各单位要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一定要把迎检的这根弦绷紧,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在创文冲刺阶段取得好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住建局局长张新运说。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