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清:持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6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召开创文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督导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栗明伦,副市长王明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和四区关于创文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进一步明确了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的组织领导、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李宝清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市直各单位、市中心城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精心组织、成效明显。但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还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

  就进一步开展好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推进创文工作,李宝清强调,一是任务要再明确,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标准导向,澄清底子,明确任务,列出清单,巩固保持成果,提升创文水平。二是重点要再突出,要强化迎检意识,对照创文标准,明确重点,建好台账,抓好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三是责任要再夯实,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和督导责任,真正做到责任到位、督导到位、整改到位。四是创建要再提升,要加强领导,充实力量,集中精力,夯实责任抓创建,坚决打好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王明威就抓好创文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