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地税局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6日下午,平舆县地税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平舆县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我局主管局长传达了平舆县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从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窗口服务、活动开展、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对我局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无论是文明城市创建还是文明单位创建,地税部门都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各部门领导干部都要在创建工作中身体力行,率先示范;全体干部职工对“双创”工作任务都要自觉践行,全员尽责。

  二是工作任务要落实,各责任部门都要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抓落实,逐项理资料,特别是要在利用部门优势,广泛向纳税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开展问卷调查,提高市民知晓率上下功夫,为创城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三是宣传报道要及时,一方面,要加强文明创建资料档案的日常收集整理,另一方面,要及时宣传报道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活动,资料意识和宣传意识不仅是创建考评的需要,更多的是展示地税形象、弘扬新风正气,增强价值认同的需要。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