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亲自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高卫东、胡海龙、张永剑、郭东升及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东升按照创文指挥部下发的《驻马店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任务,抽调专人,成立创文办公室,并就2017年创文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李永春强调,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中心工作,昨日,市总主席办公会已进行专题研究,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动员起来,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年市总机关的中心工作来抓。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到位;明确任务,落实到位;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到位;强化督导,问责到位等环环相扣。集中全单位人力、物力、财力,抓好工作推进,打好创文攻坚战,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