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系统安排创文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1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市委办公室系统创文攻坚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创文测评成绩占近三年测评成绩的权重较大,达到60%,是本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的总评之年、决战决胜之年。市委办作为重要责任单位代表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保证在创文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容繁多,具体到市委办公室系统,主要是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抓好文明个人培育工作、抓好分包社区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有效途径,要做到任务清楚、胸有成竹,争做创文工作的实践者、支持者、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