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领导李永春、高卫东、胡海龙、张永剑、郭东升出席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亲自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东升按照市创文指挥部有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创文“全民随手拍、曝光不文明”主题活动相关事宜及公共文明知识等进行了培训。

  李永春在总结讲话中说,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中心工作,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有效载体,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动员起来,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年市总机关的中心工作来抓,持之以恒,抓细落实,同时与创建文明单位有机结合起来。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到位;明确任务,落实到位;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到位;强化督导,问责到位。李永春强调,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实行专人专责与分工协作相统一,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同时要结合工会组织健全的工作实际,组织引导全市职工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会后,市总工会创文办根据会议精神,按照市创文办要求,制定了《驻马店市总工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单位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领导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此方案的出台为市总工会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配合全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