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9日,上蔡县局组织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在该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组成员、各科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研究今年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会上,先是由县局文明办主管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其次与会人员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展开了讨论,最后上蔡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延军同志做总结性讲话。

  赵局长的讲话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首先,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不是单个科室的事情,而是全局上下都要参与的工作,今天的会议大家参与度很高,值得肯定。其次,文明单位创建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宣传栏、公开信、微信平台等媒体的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再次要尽职履责。各部门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赵局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有针对的安排,并强调了文明创建工作重在日常,重在集体参与。此次会议成效明显,找出了文明创建工作薄弱之处,为下一步工作更好地开展找到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进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