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开发区全面冲刺创文掀高潮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记者 闫宏伟 通讯员 王晓光 摄

  4月25日,驻马店市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开发区党委副书记、调研员代林江主持会议。驻马店市开发区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晁纯禄及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驻马店市开发区创文八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牵头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组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栗明伦首先传达了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创文指挥部创文工作第一次周例会会议精神,以及驻马店市领导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的最新安排和指示。

  栗明伦指出,从目前驻马店市开发区创文八项攻坚行动各领导小组汇报情况看,驻马店市开发区创文工作的开展已整体进入状态,但还未全面掀起创文行动高潮。他强调,各行动领导小组要真正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细化各自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根据目前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紧围绕找问题、找原因、定措施、抓整改、严督导五个方面,迅速行动,掀起创文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创文工作任务。

  汇报会结束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以及创文八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又对驻马店市开发区金山街道、市文明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贾庄居委会、第二十三小学等处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天中晚报 记者 闫宏伟 通讯员 王晓光)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