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多项活动助力创文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23日,开发区组织单位职工,开展了登金顶山比赛及诗歌朗诵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体育锻炼及“诗歌会”的魅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工作理念。

  登山比赛你追我赶

  当天上午10时许,阳光明媚,开发区200多名职工到达金顶山大门口。赛前,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臧新安作了简短的讲话,鼓励大家勇敢攀登,并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按照既定路线向山顶进发。

  好天气加上好风景,让参赛者的心情格外舒畅。大家比速度、比体力,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此次登山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取前10名。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关王庙乡等单位的职工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前10名。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不管有没有取得名次,只要坚持下来就是胜利。这次登山比赛是对他们体力的一次考验,非常有意义。

  登山比赛结束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臧新安对这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为男子组、女子组的前10名分别颁发了奖品。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诗歌朗诵践行文明

  下午3时许,“文明我践行,欢乐过五一”诗歌朗诵活动正式开始。青山作帏幕,大地当舞台。各位朗诵者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抒发着自己的心声。他们出色的表现,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开发区投资公司选手带来的《传承雷锋精神 释放生命之花》,以无悔的青春、无悔的旋律奏响了生命之歌。开发区医保中心选手带来的《青春与使命》,在建设幸福的大道上,播种着青春的理想,描绘美好的蓝图。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选手带来的《青春城管人  热血铸辉煌》鼓舞人心……

  这些动情的诗歌将朗诵活动不断地推向高潮,不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也吸引了一些游览金顶山的市民。大家在感叹诗歌朗诵者们感情真挚、声情并茂的同时,纷纷竖起大拇指。

  此次登山比赛和朗诵诗歌活动,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极大地丰富了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