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督导检查乡镇创文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22日,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轶馨,副县级干部李新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东等一行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水屯镇、朱古洞乡、胡庙乡、蚁蜂镇、老河乡、诸市镇等乡镇进行现场查看,听取相关乡镇负责人关于创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对查找出的问题现场督导,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轶馨强调,各乡镇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乡镇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宣传工作,使创文宣传工作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人人皆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标准,逐项查漏补缺,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见成效。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