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乡镇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张昕(右一)查看创文材料

  7月12日上午,市中心城区乡镇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树立乡镇创文工作标杆、部署工作、全面铺开,推动市区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出席会议。

  会前,张昕带领各区、乡镇等分管创文工作负责同志到市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政 府现场观摩创文工作。在关王庙乡政府会议室内,2015年至2017年创文工作文件盒摆 放整齐,内容翔实。张昕在仔细查看了文件盒的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来自其他乡 镇的创文工作负责人也现场学习了关王庙乡政府创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在随后召开会议上,张昕强调,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 ,必须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背水一战,创文志在必胜,没有退路,也无路可退。要把创建成功作为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坚决与市委、市政府保 持高度一致,背水一战,全力提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要争分夺秒, 加快进度。目前,2017年全国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区各乡镇各有关 单位必须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突出重点、集中攻坚,要首先抓好面上工作的快速推进,必须完工的道路和设施尽快抢时间完工,墙体立面整治、排水设施、管 线入地等工作要同步快推,同时,整治好一段,公益广告氛围要跟上。力度上再加强 ,各级各有关部门更要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一把手亲自 抓,班子成员合力抓,全体人员齐上阵,对于必需的人力、物力、财力,要全力保障 、倾力支持,集中力量打好创文总会战。(驻马店网记者 周由)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