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发出倡议共建文明城 创文我先行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如火如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又是建设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和主力军,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近日,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倡议。

  市总工会倡议,各级工会要广泛动员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当前“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驻马店人”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举止言行的细微之处做起,革除陋习,倡导文明,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宣传文明新风,努力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要积极参加企业、街道、社区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创文明企业、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活动,守法诚信,从我做起,做到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节能环保。从我做起,抓好环境治理,落实“门前三包”,净化美化社区、企业、店铺,以文明服务为荣,用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