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响应应知应会我行动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工作人员发放创文宣传页。

  昨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直属单位负责人8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参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理念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还包括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十大文明行为等具体内容。

  考试结束后,创文办工作人员发放了由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页。现场的干部职工认真翻看宣传页里的创文知识,加深了对创文的理解,在冲刺阶段巩固提高了大家的“文明城市 你我共创”思想理念。

  顺河街道有关负责人称,下一步,顺河街道将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鼓足干劲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攻坚克难,背水一战,以优异成绩向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