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创文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加压增责,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8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监狱、市司法干部培训中心及机关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艳晖传达了全市中心城区生活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等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就市司法局下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人员分工、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全面夯实分包领导及责任人职责,要求大家在创文工作中充分展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党委书记、局长田国胜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局党委对大家在前期创文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就贯彻落实好这次推进会精神,田国胜要求大家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严格对照考察标准,认真落实工作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掌握新的创文体系标准,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领会余学友书记在督导检查创文攻坚整改落实情况时的有关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要根据分包小区和路段实际情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主动找问题,查弱项、补短板。二要强化措施、夯实职责。当前我市创文工作进入了决胜期、攻坚期和非常期,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风光社区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分包生活小区和路段的同志要按照下发的任务分解表,迅速行动,到分包社区签到工作,要继续发扬“5+2”“白加黑”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创文工作要求。同时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对单位家属院的管理责任。三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分工,对号入座、责任到人。开展好动态跟踪、强化督查,对工作中发生纰漏、存在问题的要严肃追责。要以严明的纪律,非常的决心、非常的毅力、非常的举措,助推我市打赢创文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