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管理造福于居民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随着创文工作的开展,小区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路面整洁了、杂物没有了,楼道内的窗户明亮了, 门和楼梯扶手干净了。”8月17日上午,驿城区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丹凤小区居民熊海宾对来小区察看情况的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红星说。

  驿城新村社区有不少老小区、家属院没有主管单位和物业管理,如丹凤小区、金利华小区、紫金阁家属院等。“这些小区或家属院的路面还算干净,但是存在卫生死角,有些地方杂草丛生。”陈红星说。

  在市、区、办事处包联单位的帮助下,驿城新村社区一方面督促有主管小区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另一方面组织社区志愿者,对无主管小区进行精细化管理。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初以来,驿城新村社区组织志愿者,不仅为辖区内的无主管单位或无物业管理小区和家属院硬化了路面,还到丹凤小区、金利华小区、紫金阁家属院、十二粮店家属院等开展精细化管理活动。精细化管理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居民参与,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肯定。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