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为沿街建筑外墙“洗脸”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工人正在清理墙面上的污垢。

  8月31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但工人仍在清洗沿街建筑外墙上的污垢。清洗后,这些建筑的外墙焕然一新,美化了城市环境。

  当天下午3时许,在市交通路与菜园街交叉口东北角,一辆吊车停放在原市经贸委住宅楼旁边,几名工人借助吊车登上高空,清洗沿街建筑外墙上的污垢。与此同时,工人正在清洗市交通路与菜园街交叉口东南角、市雪松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西南角临街住宅楼外墙上的污垢。

  原市经贸委住宅楼所建年限较长,当时,统一的瓷片外墙是交通路中段的一道风景线。随着时间流逝,新建筑拔地而起,老建筑经过风雨侵蚀,外墙上有一层污垢。这样一来,原市经贸委住宅楼看起来十分不美观,影响了城市形象,清洗外墙势在必行。

  与此相同的还有位于市雪松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的原市配件公司住宅楼、市交通路与菜园街交叉口东南角的中原银行住宅楼等。

  为了沿街建筑整洁美观,驿城区西园街道特意请来工人,清洗辖区所有沿街建筑的外墙。经过清洗,这些沿街建筑将旧貌换新颜。

  此次外墙清洗工作从昨天开始,天气好的情况下,预计需要一周时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