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彩深入刁庄社区指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秘书长朱雪河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分包的开源街道办事处指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发区副书记代林江、常务副主任李新生及开源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

  张主任十分关心纬三路路灯建设情况,她指出,作为刁庄社区门前的主干道,照明设备的健全与否直接关系到居民的安全和生活质量。她亲自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次沟通协调,跟踪路灯安装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创文检查验收前实现装灯率和亮灯率100%的目标。

  张主任实地走访了幸福苑小区,在肯定社区创文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丰富创文宣传内容,进一步增强创文氛围。三要及时修剪整理绿化带,保证绿化带整齐美观。四要规划停车线,保证车辆停放整齐。五要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小区每一处都达到创文标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