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铜山大道创文值班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带领秘书长朱雪河、城建环资工委主任于明标等到铜山大道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值班工作。

  张宪中一行从纬十路沿铜山大道一直行进到汝河大道,查看了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市城建监察支队四个单位的创文迎检值班工作。对沿途各值班单位值班情况、道路卫生保洁、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绿化带人行道管养维护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工作情况。

  张宪中对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没有上路值班、市房地产监察支队上路值班人员较少情况进行了批评。对检查中发现的纬十路与泰山路中间路段人行道两侧有晾晒玉米、花生情况;泰山路与雪松路中间路段绿化带人行道有垃圾、塑料袋随意丢弃情况;雪松路口天河铜山公馆门前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及路口南边绿化带道牙破损、人行盲道破损、练江路以南道路维修围挡破损和部分路段绿化带有蜘蛛网、树叶没有及时清理等情况,要求与市创文办和值班单位及时联系,对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

  张宪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全市人民关心的大事,现在已经进入突击攻坚阶段,各路段值班单位一定要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宣传,搞好环境卫生,认真负责,不能脱岗。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引导帮助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城市文明形象的维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