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寄信件 夸奖环境美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似春光,马路真光亮……”昨日,市民刘大明给晚报寄来一封信,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表扬所在的社区,盛赞驻马店市区环境大变样。

  在信中,刘大明称,他今年80多岁了,是位于市春晓街西段市工商局家属院的居民,在这里居住10多年了。今年,社区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整治辖区环境,小区一点点变样。截至目前,小区环境有了质的变化,他为在此居住感到舒心。

  “散步时,我看到了社区的新气象,特编了几句顺口溜表达心情:驻马店似春光,马路真光亮。马路两旁闪金光,宣传画墙上画,历史人物传佳话。爷儿们看了齐夸奖,青年驻足看壁画,思想提高心里亮,生长这里真荣光。”

  记者了解到,刘大明反映的社区是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文明路社区有很多老旧小区。今年初以来,社区对辖区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社区的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刘大明有感而发,用写信的方式表达喜悦之情。同时,刘大明认为环境整治是件长久的事,希望大家爱护环境,做到人人有责。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走进文明路社区,只见辖区道路整洁,各楼院环境焕然一新。说起社区环境,许多社区居民都竖起大拇指。居民李乐华说,社区环境一天天变好,现在走进社区,大家的心情都很舒畅。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