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对道德模范进行礼遇帮扶
发表时间:2018-02-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泌阳县文明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帮扶礼遇道德模范的精神,春节期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对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最美系列进行慰问、帮扶、礼遇工作。2018年2月1日,泌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新奇,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一行来到中国好人徐云玲、王有震,第二届“泌阳好人”张清旺、李蒙,“天中最美医生”白晔的家中送去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春节期间共礼遇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最美系列36户,慰问金额达8万余元。

  本次活动目的是提高道德模范在社会地位、医疗、教育等方面的礼遇标准,宣传凡人善举,传递正能量,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郁氛围,更好地发挥道德示范引领作用。慰问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了道德模范的心坎上,让好人荣誉、物质上双丰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