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兮舞兮 欢兮乐兮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倾情演出。

真情独唱。

快乐舞蹈。

  近日,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演出在欢快的歌伴舞《田野的春天》中拉开帷幕。唢呐演奏《百鸟朝凤》、曲剧《风雪配》、豫剧《红娘》、相声《欢歌笑语》等节目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前来观看的群众掌声不断。村舞蹈队自编自导的广场舞《咱们老百姓》,表达了村民们的喜悦和对国富民强的由衷祝愿,整场演出在歌伴舞《舒心的日子》中圆满落幕。

  用心感受真情,用爱传递感恩。王营社区是省外侨办13年持续帮扶的贫困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下,村民实现了脱贫增收,日子越过越好。2017年以来,王营社区累计投入500多万元,新建了村室,硬化了路面,修建了文化广场,还实施了人居环境改造工程,栽种绿化树,打造休闲小品,整个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的日子越过越舒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