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总工会筹资80万元 “双节”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12月中旬以来,正阳县总工会筹集资金80万元,开展2018年“双节”送温暖活动,预计覆盖3000多户特困家庭,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8年,该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还将农民工维权作为重点,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积极参加人社、住建、公安等部门组织的农民工欠薪联合执法检查,发挥工会欠薪报告制度的作用,帮助返乡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继续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着力做好返乡返岗各环节服务工作,帮助协调用工量大的企业与公路、客运部门对接购票和包车等服务;在自驾摩托车返乡较为集中的重点路段,为农民工提供简餐、维修、医疗等志愿服务。发挥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作用,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农民工进行慰问,丰富其节日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