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开展关爱生命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2日,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关爱生命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上午8点20分,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在办公楼前停稳后,志愿者们在听说消息后也陆续赶来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

  在护士的引导下,参与义务献血者们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他们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了,献血证上盖满了章。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无偿献血奉献的是生命最宝贵的物质,传承的是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市地税局共计组织志愿者60余名,合格采集50人血量合计19500ML。通过这次活动,在市地税局营造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经常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