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8年是学雷锋纪念日55周年,也是我市创建森林城市的攻坚之年。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助力我市创森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按照有关要求,与市直各有关单位一起在天中广场集中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党校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志愿服务条例》手册等形式,展示了党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创森志愿服务的进展,宣传、讲解了《志愿服务条例》的具体内容,并对大家关心的如何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如何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何维护志愿者自身权益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并受到了到场市领导的充分肯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